从出江湖--之--说故事给你听(很烂的标题-___-''')


找到一个新窝了,一个让让我说故事,让我发泄,让我躲藏的地方了..

真的很久没写BLOG了,记得以前都写很多无聊的东西,



为什么那时候会等了BLOGGING呢??

因为......那时候我迷失了自己吧,

酱为什么现在又从出江湖呢??

因为......我想再找回自己吧....不明白...?

不用紧,我自己都不懂我在说什么...哈哈^___^


在这里应该很少路过的人吧...

但不用紧吧,我喜欢说故事给自己听,

但我更喜欢你能听我说故事...

怕闷,怕无聊@___@...?

酱就惨了,我说的故事最闷最无聊了...

但是却是最用心也是最真诚....


我只想在这里让你静静的听听故事,

偶尔你也可以说说你的故事..

让宁静的BLOG里增添一些感动,一些笑声和欢心,


就让我再说个故事给你听好吗..?

希望你会喜欢咯...



6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everyday is a story day..
put your effort to feel the story not just tell the story..

kinkiyen 提到...

第一个客人耶..是个匿名..
还真的蛮深奥的哦,不懂你的POINT..哈哈
我们每天遇到大大小小不一样的故事,
就是这些小小的故事
才能连窜出我们的人生...
但有时候有些故事却需要勇气来面对..
所以珍惜每个故事,让故事完成,再把他说出来时,就是个美好的故事了...

谢谢光临咯...
^___^(版主)

Dollylau 提到...

故事是有点烂。。。。但又有点不烂~
哈哈!!
那个人的意思是, 叫你多去感受故事, 而不是单单把故事说出来。。。。。。

kinkiyen 提到...

我都还没说故事,你就说烂和不烂了...
你很奇怪列...-___-'''
想听的话也不用酱心急啊...
以前说给你听时又不要听...
现在要听啊,等我有MOOD先吧....^___^Y
其实我懂匿名想说什么啦..>__<
你不用解释给我喔...
只是我不懂他的POINT是什么吧了..

谢谢光临..
-__-(版主)

匿名 提到...

hmm,其实我想说的是不管故事是不是发生在你身上,故事还是会继续,与其一直说故事,不如去感受故事,你会发现故事其实很简单,但却蕴含着很多不同的意义。
其实每个故事当你再重新去看一次,感受一定会有别于上次,我喜欢这种感觉。
爱说故事的你,发觉到了吗?

kinkiyen 提到...

我会多多感受一下故事的用意咯..

^__^(版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