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了,雨伞呢?


3月中。。
下雨的季节来了,
别忘了随身都带着雨伞,
别被雨淋湿了,
你的体质弱,容易感冒,
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,
真的不想看见你生病了。

3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yen 啊,你画的真的很可爱叻!
但是图画再可爱,也比不上你那真诚的心这么可爱啦。。哈哈!
虽然不能常见面,但我的心依然有你的,别担心我忘了你,哇哈哈。。。。
要开心哦! ^ ^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kinkiyen 提到...

丽容..这次没写错你的名了吧。。
要我写对一个人的名字应该是件很难的事,
你都应该了解吧,哈哈哈。
我的心再可爱,也不够你那么可爱啦。。
开心你认真的看过我的故事,了解我的故事,也教了我很多道理,
你也不用担心,因为
和你一样的是,你一直都在我心。
要永远开心咯。
下次一定要把你拉出来,每次都不得空。
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