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骨痛”热症

2008年7月6日
n年没尝试过发烧的味道了,(应该是滋味)
原来发烧真的很痛苦,
一大早醒来,发现全身骨头疼痛,头重脚轻,
发冷,喉咙痛,
根本动不起来,心想“骨痛”热症终于轮到我了吗,
那天我拼命的在吃药,让自己流汗,
其实那感觉真的不好受,
如果给我选感冒或发烧,我会选感冒,
因为我不想再发烧了T-T,
快点让我好回吧,
停停续续,一而再,再而3的烧回,
现在还算ok的,
God,保佑我吧......
最后,谢谢妈妈的粥(好吃)
谢谢韵帮我交代的东西,
谢谢朋友的关心...
真的,不要再发烧了....

2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benyen!!!now feel well dy?
take care ya.

匿名 提到...

hey bro, take k